2007-01-17

[日劇]トップキャスターTOP CASTER 主播台女王/頂級播音員

トップキャスターTOP CASTER, 南西在2006.9就看完了整齣DVD, 但是沒寫下感想 XD, 今天上了日本偶像劇場才赫然發現, 明天1/18將在緯來日本台首播呢!!藉這齣戲南西才認識了天海祐希這個人物, 他似乎演了很多部戲, 台灣都有播出!! 尤其是什麼女王的教室什麼的?! 所以這初又翻成了主播台女王...就是要給他冠上女王就是了 XD

南西看的DVD翻成頂級播音員, 所以, 還是這個名字聽著比較習慣吧!! 當初南西選擇這齣DVD時並沒有人推薦, 只是因為南西看到失田亞希子罷了!! 老實說, 看完DVD也有一段時間了, 這齣戲的detail早已忘的一乾二淨... Orz 南西真健忘!! 但是這齣戲當初南西在看的時候, 覺得超好看的!! 不過, 南西並沒有DVD可以帶回去給大家看, 因為...這齣DVD有點瑕疵...(晴天霹靂) 第3片整片不能看, 最後一片也有問題吧?! 所以, 南西沒看到完結篇, 完結篇壞去了啦!!(泣) 當初南西超愛這齣戲的, 也想知道到底完結篇演了什麼, 還特地拿去找老板換片呢!! 好心的老闆也讓南西換了, 換回來的片依舊不能看= =|| 南西只好又拿去換!! 本來堅持還是要換頂級播音員的, 後來被南西爸與老闆極力阻止了 >"< (因為是同一批生產的, 再換幾次都沒用!!所以好心老闆換別齣給我囉!) 無緣的頂級播音員就沒法帶給大家看了...殘念~

anyway, 這齣戲劇情挺不錯的, 但是別問我detail了, 我幾乎已經通通忘光光了!! 在南西的印象裡, 算是值得一看的日劇囉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對天海佑希沒啥好感說!?
怪了...我也不知道為何...
我明明沒看過她的戲的說 >"<
大概是她長得沒我的緣吧......

劉南西 提到...

因為他很兇嗎?
老實說, 我當初看到他覺得他好兇喔, 眼神露出殺氣~ (好恐怖, 皮皮挫ing)
但是他的演技是不錯!! 相較之下矢田亞希子就遜掉了~
說到矢田亞希子, 最近看了一齣在JET上播出的"在夢中相見", 他演的好僵硬喔~ 跟這齣表現一樣僵硬, 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