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12

我的擺動盆栽- 小fi

亂小馬有一個擺動的盆栽,前陣子他為了感謝他的同事,所以去訂購了幾個flip flap, 也買了一個給我囉...
我的小fi千里迢迢的坐了飛機到匪區來, 每天都在我的辦公桌上努力的擺動著!!打從小fi來的第一天開始, 大家對於小fi充滿了好奇, 可能是他們從沒看過小fi這種玩意兒吧 XD
沒想到小fi在匪區可是大受歡迎哩!! 但是, 昨天有人說, 要把小fi拿去曬太陽, 醬小fi可以擺動的更大更開心... 暈倒~
小fi OS: 我可是會壞掉的好唄~
看來 等我回去台灣過年的時候, 要把小fi給好好的藏起來...免的我過完年來, 小fi已經壽終正寢啦!! >"<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噗!要小fi去晒太陽...426怎麼了?
對!記得要藏好小fi啊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小fi每天都在檯燈下努力滴擺動~
聽我同事說 這是治療系來著~
可以治療心理創傷......
他說他狠需要 所以我買了一個送他 XD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很創傷...他們竟然要把它拿去曬太陽@.@
笑去了喔...
難到太陽能就是要拿去太陽下狂曬才會起作用嗎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