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03

[google icon] kangaroo



Google Xmas系列第二彈, 就是這kangaroo系列了, 每天都update可看出google的用心!!
南西每天都有save下來, 但自從回台灣就懶到一個極致!! 每天都不想update網誌, 所有時間都拿去吃吃吃了啦...唉!! 現在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肥滋滋grace了...慘ing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blog也很久沒update了...^^||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blog還活著嗎?
哈哈 XD
不過~我陪妳一起肥啦......
乖 >"<

匿名 提到...

說到你們倆的blog
亂小馬的應該已經蜘蛛網滿佈了吧?!
至於白開水的... 有鑒於spaces一天到晚鬼上身... 我最近一直想去你家逛逛都連不上哩!! 連我自己的spaces也進不去啦 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