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18

[日劇] アンフェア UNFAIR 非關正義

unfair是南西本年度看過最佳日劇!!

南西還頗愛看律師, 檢察官之類的劇! 前陣子看了江角真紀子演的"平民律師", 感覺也不錯! 而木村拓哉的HERO更不在話下, 南西還特地找了DVD來回味哩!!

說到unfair非關正義, 其實是改編自小說"推理小說", 本劇開始的殺人事件是從一本推理小說開始, 劇情緊湊又扣人心弦, 昨天南西一口氣看了10集...看到最後都開始疑神疑鬼了@.@ 總覺得每個人都好像是幕後黑手一樣...真糟!! 不過, 最後的幕後黑手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, 竟是我完全沒料到的那個人...

Anyway, 非關正義ending 留下了伏筆, 我想, 就是為了給影迷期待非關正義特別篇吧!! 特別篇中多了江口洋介這個演技派的演出, 劇情一樣起伏變化! 不過, 南西猜到Y是誰了... (驕傲ing) 真是太高興了啦!! 我想, 我應該還是有當摳南的特質滴 (笑)

the special 的 ending 又為了 2007. 3的非關正義"電影版" 留下另一個伏筆... 實在是無言, 就是要讓我們這些影迷看看看就是 =.=

不過, 非關正義已經在緯來日本台演過了...我想, 應該會再重播的!! 沒看過的朋友, 一定要看哦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想看~
我也希望能有時間看 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