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11

[日劇] 花嫁は厄年ッ!(厄運新娘)

星期天又是我的DVD day!
今天選擇的片子是: 厄運新娘, 女主角是美美的涼子姐姐(筱原涼子)
當初買這齣片子就是為了涼子姐姐, 南西也買了非關正義, 但是還沒看啦!!
來說說厄運新娘這部片子吧~

劇情描寫涼子原本為一個知名的新聞主播, 但為了想重回主播台而需到水蜜桃農家新娘實習的故事! 南西花了一整天就把整齣劇看完, 就是為了想快點看完然後帶回家給我的親朋好友觀看哩!! 涼子從一個自大目中無人的人, 在去了農家後有了改變, 劇中描寫涼子農作的劇情並不多, 整齣戲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飾演男主角堂妹的"真裏"(小沢 真珠), 他的表情誇張令我聯想到"惡作劇之吻"的佐藤藍子! 但是經南西查證後發現他並不是佐籐籃子, 巧的是他也有演惡作劇之吻呢!! 他可能是演直樹那位優秀的同學吧?!

厄運新娘這齣戲值得一看, 但是南西近期最愛的日劇是" my boss my hero-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"!! 有空再把我對這齣戲的感想補上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喔喔 我也愛筱原涼子~
覺得她有股很特殊的氣質...
不是那種讓人驚艷的美女~
但我卻覺得她很美^^
(哎呀我不會形容啦)

沒錯!小澤真珠是演直樹的同學啦
聰明又漂亮的高材生~
也就是琴子的情敵沒錯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