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06

[幸福的滋味] 豆漿可可

晚上南西用匪區便宜豆漿機打了豆漿...
說到這台豆漿機...我真是無言....
夏天打了一點點,他就開始鬧脾氣...不動了!!
不過這兩天我使用它,又沒事了?!
我想...他應該是個"怕熱的豆漿機", 噗

今天因為打了很多豆漿, 所以南西一如往常的想那些有的沒的...
這個豆漿拿來煮湯應該很不賴吧? (但是我已經喝飽了)
這個豆漿如果加上我的可可呢?
恩...馬上拿一包正常糖的可可來試試看...
需要的材料:
1. 馬克杯一只
2. 豆漿約150cc (無糖者為佳)
3. 小湯匙一把
4. 可可粉一包 (南西極力推薦---meiji)

作法超簡單...連笨蛋都會作哦!
1. 豆漿倒入馬克杯中, 加熱 (我用心愛的大同電鍋)
2. 可可粉倒入加熱後的豆漿中, 攪拌均勻, 馬上變成香噴噴幸福豆漿可可!!

在匪區寒冷的天氣中, 來一杯溫暖的豆漿可可, 不僅溫暖了手, 也令南西感受到幸福的滋味!! 請務必試試看哦!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覺很棒~~
兩樣單喝就粉讚了...
加在一起似乎更美味 :D~~~~~
難怪妳要給它五顆星!
也很有營養喔~~
冬天喝似乎很適合~
改天也來試試 XD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讚啦!!
昨天我還發明了...豆漿蒸蛋!!
作法同一般蒸蛋, 就是把水換成豆漿..
口感棉密耶...^^b
try try看吧!!

匿名 提到...

聽起來真好吃 :D~~~~
口水直流ing......
不過 小的連普通蒸蛋都做不好 ~"~
水跟蛋的比例老是拿捏不良 >"<
要向妳拜師學藝了!

匿名 提到...

豆漿機復活囉!!

劉南西 提到...

他活了...
我想, 豆漿機帶去北極應該很好用哦...
因為他怕熱, 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