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03

充實的星期天

今天放假...一大早起床就冷的我皮皮錯阿, 我的房間只有10度啦...oh...>.<

下午款款包袱, 1點不到就出門去瞎拼了, 目標是"暖腳機"...
話說昆山的天氣, 南西實在是無法適應! 雖然已經來了一年, 但是每到了冷天, 就有很想死的感覺!! 儘管吹著暖氣, 手跟腳還是冷冰冰...@.@ 去年的冬天, 凍傷真是令劉南西吃不消哇...到了冬天, 南西也會不想洗頭毛...上次還妄想, 如果有人賣"洗頭毛機", 我一定會很感激他的 XD 不過, 盈潔北鼻說的有道理啦...如果有洗頭毛機, 那美容院的人要靠什麼過日子咧?!
到了昆山商廈, 竟然沒賣這種東西...(晴天霹靂)
看來,我還是用我私人珍藏暖暖包溫暖我的腳底來度過我的寒冬了!!

買不到暖腳機, 我超愛買的DVD當然不能不買!!
南西前陣子就survey了一堆想看的日劇:

1. 唯一的愛- 龜梨和也 (日本還沒演完)
2. 役者魂- 松隆子 (日本還沒演完)
3. 家族- 竹野內豐 (日本還沒演完)
4. 非關正義- 筱原涼子 (OK)
5. 太陽之歌- 澤尻繪理香 (OK)
6. 新娘厄運年- 筱原涼子 (OK)
7. 叫我CA! - 觀月亞里沙 (OK)
8. HERO2
9. 我腳下的路- 草剪剛
電影
a. 櫻桃小丸子- 森迫永依 (OK)
b. 摳南- 偵探們的鎮魂歌 (OK)

不小心又多買了"不能結婚的男人"...本來還想買"東大特訓班"的, 可惜又缺貨了!!
老闆娘很可愛哦, 還問我 "東大特訓班到底是在演什麼? 好多人在問哦...是不是真的很好看呢?" 哈~
DVD店裡一堆的台灣人, 還有人問: 有沒有快樂腳?
殘念, 沒有... 不然我也想買一片!! CHINA可是盜版的天堂...怎嚜沒有快樂腳呢?!

卯起來買買買了這麼一大堆, 敗了220RMB, 大滿足哇!!
沒買到的...下次在去買囉!!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阿~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乖~
我上次扛了2盒(20包)暖暖包回去給妳
小白兔遠紅外線暖暖包(24hrs)的...
妳這次回來再扛去用唄~

每部日劇感覺都好好看喔
希望我們的新家快點好
降就有時間看了吧(maybe)

匿名 提到...

haha 降就有時間看了吧(maybe)
這句話說的好心虛阿...

匿名 提到...

"小白兔遠紅外線暖暖包"...一.一a"
暖暖包跟遠紅外線有啥關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