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02

[日劇] 僕の歩く道/ 我腳下的路



劇 名: 僕の歩く道/ 我腳下的路
官方網站: 僕の歩く道
編 劇:橋部 敦子
配 樂:本間勇輔
製作人:重松圭一,岩田祐二
演員: 草なぎ剛(大竹輝明) 香里奈(松田都古) 佐々木 蔵之介(大竹秀治) 本仮屋 ユイカ(大竹りな) MEGUMI(大石千晶) 田中圭(三浦広之) 加藤 浩次(堀田丈二) 浅野和之(龜田達彦) 森口瑤子(大竹真樹) 葛山 信吾(河原雅也) 須賀 健太(大竹幸太郎) 小日向文世(古賀年雄) 大杉漣(久保良介) 長山藍子(大竹里江)

劇情簡介:

本劇是繼2003年的"我的生存之道"及2004年的"我和他們的生存之道"之後, 同樣由草剪剛主演, 橋部敦子所編劇的"我系列"的最後一部。

本劇中藉由先天性自閉症,致力程度只有常人十歲的31歲男子輝明,講述了世情冷暖,更告訴人們這個擁有純真心靈的人是如何艱難的生存著。輝明逐漸憑著他純潔的心靈和真摯的人生態度,獲得周遭人們的理解。

草剪剛演活了劇中自閉症一角, 看到他與母親及青梅竹馬都古的互動, 實在令南西大感動, 也讓南西對草剪剛的表現給予滿分的肯定! 輝明每天給都古寫一封明信片, 在官網上也可以查到所有輝明所寫的明信片內容哦! 不過不是輝明手寫的就是!! 南西之前對於草剪剛的印象僅在於"料理東西軍"中的表現, 至於他所主演的日劇南西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! 從日本偶像劇場中看到大家對於此劇的評價, 加上表哥大力的推薦, 也令南西想要一窺究竟~

果然是不負眾望阿, 非常值得一看的日劇!! 力推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
仔細想想...
我好像也只看過他出現在料理東西軍上XD